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什么时候应该“进”, 什么时候应该“退"

近几年来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,
无形中让我学会了,
什么时候应该“进”, 什么时候应该“退”。。。

今天,我做了一个“退”的动作,
我选择了,静静的,二话不说,提起包包,离开。。。
因为经验告诉我,这是最好的选择,
大家不用吵,不用动气,也同时不会影响我的健康。。。

最伤感的是,在你发现, 你的付出是不被重用的。。
there's no where you are being needed,
after you have offered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